close

這裡算是文青人愛來的地方,愛寵物的(特別是黃金獵犬)應該也很愛!

因為這裡的老闆也是擺市集的其中之一個店家(其他店家我下次介紹!)

  

  

  

   

這是他們家的店小二,目前一歲了,非常活潑好動,也很會招呼客人

  

而且他絕對不會隨便跑出去店外面,他非常的乖!

就算大門打開,也不會跑出來(我試過了)

食物終於上來了~

左邊是香烤花生麻吉  $25

花生粉加上煉乳,麻糬吃起來熱熱的,口感非常好吃😋

右邊是烤棉花糖吐司  $50

我沒想到烤棉花糖跟巧克力那麼的搭,第一次吃到那麼多的烤棉花糖,哈哈哈

這兩個我都覺得必推!!

  

我朋友人很好的幫我分屍(食)

   

這杯是黑臉先生  $45  加鮮奶變  $55

(圖片為加過鮮奶的)

裡面有黑木耳顆粒,非常有咀嚼感,我本來就很愛喝黑木耳飲品或是白木耳飲品!

這杯的甜度也是恰到好處!不會太甜~

杯墊很特別,我超喜歡!是復古風唱片造型❤️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消費滿200元還可以轉扭蛋哦~

我抽到最小獎:折5元😭😭😭

 

總結:

甜點的部份真的還不錯,可以來試試~而且老闆們都很nice~

很多年輕人會去的店~~

但是位子稍微少了一些,稍稍可惜了一點

環境 ★★★☆☆

金額 ★★★★☆

CP值★★★☆☆

店名/FB:甜水號

地址:澎湖縣馬公市仁愛路16-2號

☎: 0924 172 668

營業時間:14:00~23:00

直接google地圖這間店的地址的話可能會有點錯位,我底下這個點有點到最正確的位子,提供參考

如要直接google地圖的話可以往"阿嬤鹹粥的方相就會看到了"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澎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